医院导航
南通白癜风

健康热线:0513-85112666

门诊时间:周一~周日 8:00~17:30

医院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252号

南通复大皮肤病专科门诊部治疗医生
南通白癜风初期怎么治

张娟,擅长:白癜风、痤疮、湿疹等皮肤病的诊治[详细]

南通白癜风的专科医院

李学稳,擅长白癜风、青春痘灯皮肤病问题[详细]

白癜风抹完药之后会发痒是因为什么?

时间:2019-11-22 15:32编辑:刘媛媛 来源: 南通复大白癜风医院
白癜风抹完药之后会发痒是因为什么?白癜风是一种很难以治好的疾病,在治疗的过程中,患者也应当对治疗的效果加以观察,如果白斑出现了缩小现象,就证明治疗的方法有效,患者就应当持续进行治疗,但是如果白斑没有缩小,反而出现了扩大,就应当及时与医生沟通,及时对治疗方法进行更换,以免病情加重,在治疗的时候,还应当观察药物的反应,如果抹完药后出现了发痒,大多数与以下几个原因有关。白癜风抹完药之后会发痒是因为什么?
 
  1、药物刺激引起
 
  白癜风的治疗药物大多数都是有的光敏性和光毒性,这些药物本身就带有的刺激性,并且在涂抹之后,还需要让患处在阳光下照射,以让皮肤出现亚炎症反应,这样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让药物发挥有效的作用,所以大多数的患者在使用药物涂抹之后都是会出现痒的现象的,这样的情况是属于正常情况,只要患者是在稳定期,就可以继续使用。
 
  2、病情加重
 
  有部分患者在用药涂抹的时候出现了发痒的情况与患者的病情加重也是有关系的,尤其是一些患者没有对白癜风进行诊断,就自行购药回来,按照说明书上来进行涂抹治疗,这样很容易会给病情治疗带来影响的,有部分的患者甚至还是在疾病的进行期的时候使用着色药物,而这些着色药物是会给患者的皮肤带来刺激,但是白癜风在进展期的时候是很怕对白斑进行刺激的,如果对白斑进行了刺激是很容易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所以对于没有诊断就使用药物的患者,如果出现了发痒现象,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病情加重。
 
  在治疗白癜风的时候,患者要先对疾病进行诊断,在确诊自己的疾病类型以及病情时期之后再进行治疗,切不可没有进行诊断就胡乱用药治疗,如果胡乱用药治疗是很容易会导致病情加重的,当白癜风患者在涂抹药物之后出现了发痒现象,应当与医生沟通,如果是病情加重,应当尽快停止药物的使用,并且及时更换治疗方法。